2012/09/19

[。買。] 香港迪士尼戰利品、必買禮物


都好可愛哦,尤其是帽子...
那一頂最萌的米妮太古錐了啦~
先生挑了幾頂帽子要送給生寶寶的同事、朋友們。
樂園酒店的大廳旁就有一家禮品店。
如果有紀念品沒買齊,可以到這邊補貨!
雖然不如遊樂園那麼好逛,可是東西也不少耶。

   
 

給乾兒子的餐具組
迪士尼是小孩的天堂!
但是要買給還很小很小的嬰兒東西不多
我挑了好久選了可愛的維尼餐具組
希望我乾兒子可以和為你一樣溫和善良

很別致的鑰匙圈
說真的
很適合送給即將成家的朋友


翻遍整個園區才找到的小仙女項鍊
設計得很細緻~買給我最要好的朋友








各種形狀的迪士尼人物造型筆
每一個都好可愛喔~
買的時候注意一下筆蓋是否還在喔!
我的唐老鴨回到飯店發現沒有筆蓋@@

我也收過朋友去迪士尼帶回來的鑰匙圈
每次都好感動,迪士尼的東西樣樣都可愛~
我也挑了幾對要帶給好朋友
你看那米奇米妮是不是萌到爆炸XD

也有很經典的米奇手掌造型筆
感覺不會那麼稚氣
 
我也買了史迪奇NOTE的手機殼
我覺得好貴阿! (超過台幣1000)
不過常在夜市看到同款,價錢便宜一半~
只能安慰自己是自己從迪士尼樂園帶回來的

2 則留言:

  1. Great Pooh meal set!! I guess Daxton will love his meal set so much because he loves his cousin's Pooh bear doll a lot, and I'm going to let him try to eat on his own when he gets back to Taiwan. How thoughtful you are for thinking and preparing that cos I still haven't prepare any meal set for Daxton yet. Thank you so much in advance!! I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in 2013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到乾兒子的媽咪留言好開心阿!!
      沒想到真的心意相通,難怪思索了2天要買甚麼給乾兒子,就在看到維尼熊餐具組有被雷打中的感覺~好希望Daxton快快長大,好想看到給他禮物開心的笑容跟回應喔~~
      離Daxton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,期待又興奮~~

      刪除